学校首页
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脱贫攻坚工作 | 党的知识 | 文件制度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倡议书
2022-03-11 08:48  

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尤其近期省内部分地市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天水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临战状态。要时刻把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失万无”,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

二、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师生的优势,做好全校师生的宣传引导服务工作,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开展坚强有力工作,让党组织作用充分发挥。要坚持网格化管理,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力量,加强值班值守,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带头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及时掌握疫情,加强形势研判,科学应对处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三、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参与党员先锋队,坚守党员责任区,担任党员志愿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要带头做好个人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履行外出返程报备制度,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带头减少聚集活动,做到不组织、不参与;带头传递防疫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示范带动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强化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接受考验洗礼,与全校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防线。

                                                                                 2022年3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8-8362277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