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脱贫攻坚工作 | 党的知识 | 文件制度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派驻王窑镇驻村帮扶工作队临时党支部成立
2019-06-18 09:00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和扶贫“双推进”,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驻村帮扶力量,助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 6月18日,学校党委批准成立天水师范学院派驻王窑镇驻村帮扶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由学校派出的12名驻村帮扶党员干部组成。

在秦安县王窑镇魏湾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学校帮扶办负责人代表校党委宣布临时党支部成立,并宣读了支部书记和委员名单。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帮扶办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勇担当,脱贫攻坚有作为》专题党课。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驻村的全体党员表示,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将在学校党委和王窑镇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谋深做实争先进位,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履行驻村帮扶工作职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8-8362277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