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脱贫攻坚工作 | 党的知识 | 文件制度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调研会
2019-05-21 08:38  

5月2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调研会。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咏国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建设标准化是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是做实“基层组织建设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抓手。全体党员通过认真学习省委组织部印发的《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天水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天水市城市社区、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和学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思想统一,认识到位,积极参与标准化建设工作,主动对标对表,寻找差距,规范工作,工作进展势头良好。

汪咏国同志对交流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对建设标准把握到位,对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思考深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就大家普遍反映的发挥组织员的作用、建好用好支部阵地等问题做了解答。最后,汪咏国围绕“落实标准化规范,建强战斗堡垒;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建强政治功能;落实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建强谋深做实作风;落实党员先进性要求,建强转型发展先锋队”四个方面,就下一阶段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好“三会一课”这个规定动作,规范支部活动,跟进资料建设;二是要广泛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中去,把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为党员学党务受教育的过程。三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中心工作延伸到哪里,支部工作就做到哪里。四是要综合运用好现有的办公场所,建设好、利用好党员活动阵地。

会议还就调整后的党支部选举支部委员会工作和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8-8362277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