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脱贫攻坚工作 | 党的知识 | 文件制度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赴秦安县王窑镇开展2019年精准扶贫文化下乡暨迎新春慰问活动
2019-01-26 10:01  

    2019年春节来临前夕,学校精准扶贫帮扶办组织诗书画协会成员和承担帮扶任务的中层干部共30余人,前往秦安县王窑镇开展文化下乡暨迎新春慰问活动。

    精准扶贫送春联,墨宝飘香暖人心。在魏湾村村委会,学校诗书画协会的成员们不顾冬日严寒,现场挥毫泼墨,一句句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话语跃然纸上,一副副饱含着学校全体师生深深祝福、真情厚意的春联被送到农户手中。此外,乡亲们还邀请诗书画协会的成员们书写了家训、名家格言。本次送文化下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是学校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优势,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的生动体现,为深度贫困村群众在新的一年里脱贫致富鼓劲加油,也为当地群众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本次送文化下乡活动中,共现场创作并送出对联200余副。

    同时,学校还组织了帮扶干部走访入户慰问困难家庭,送温暖献爱心,宣传惠农政策和安全生产生活知识,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8-8362277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