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脱贫攻坚工作 | 党的知识 | 文件制度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寒假干部研修班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交流
2019-01-14 16:16  

    1月13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寒假干部研修班举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交流,全体党委常委出席,全校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300余人参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主持会议。

    会上,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和科研管理处分别交流了本单位、本部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做法、经验、取得的成果及推动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思考和想法。大家一致认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是凝聚人心、提振士气、理清思路、形成共识,推动发展的重要活动,教师积极参与,已取得显著效果。

    李淳在会议总结中对下一阶段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8-8362277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