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组织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脱贫攻坚工作 | 党的知识 | 文件制度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寒假干部研讨班
2019-01-14 15:56  

    为提升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推动发展的能力,深化学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1月12日,天水师范学院寒假干部研讨班正式拉开序幕。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新平教授、常熟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士中研究员应邀分别作题为《改革开放的宣言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解读》和《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的实践与思考》的辅导报告。校领导李正元、师平安、汪聚应、王旭林、李淳出席报告会,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聆听报告。校长安涛主持报告会。

     张新平的报告围绕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伟大成就、重要历史经验和深刻启示等问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了全面的解读辅导,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干部深受教育。朱士中的报告紧密结合常熟理工学院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探讨了转型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实践路径等一系列问题,尤其是有针对性的回答了转型发展过程中一些带有共性的疑惑问题,大家普遍反映听了报告很受启发,受益匪浅。

    安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转型发展实际,思考全面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根据培训安排,本期寒假研讨班为期四天,除自学外,还安排专家辅导、书记校长主题报告、讨论交流、经验分享等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8-8362277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